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儿童情商口才培养课程》


如果从小锻炼孩子的口才可以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提高孩子的心理素质,对孩子的前途将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口才是人素养、能力和智慧的一种综合反映,好口才非常重要,而这恰恰是很多人的弱点所在。许多人在公共场合讲话或与人沟通时,往往会心跳、紧张、不知所措,不知如何组织语言,以至于根本无法清晰的表达自己的意思,很多人以为缺乏自信而害怕,成为公众的焦点,因此失去了许多展示自我的宝贵机会。
五脚基表演艺术坊为一直对口语表达有恐惧的儿童,提供了儿童情商口才培养课程

让儿童在互动中交流,以独创的敲击诵读法、相声、说书、戏剧等形式,增强语言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让学生消除紧张情绪;培养幽默感;学会肢体语言、突破心理畏惧,战胜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