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儿童情商口才培养课程》


口才艺术训练不是主流教育的必修课,但却是每个孩子的必须。从小锻炼儿童的口才,可增强孩童的自信心,提高儿童的心理素质,对儿童的前途起着重要作用。而恰恰很多人都被这个弱点所制约,从而失去许多展示自我的宝贵时机,与成功渐行渐远

魅力表达是孩子未来的必胜器,五脚基表演艺术坊特别针对儿童,设计了系统化的口语艺术课程,学习重点包括六大范围:专注胆量、自信表达、声音表情、沟通技巧、肢体语言、人际关系。

每项口才训练内容,在语言的逻辑组织、思考、联想的速度上有直接的融合关系,在长期训练下,不仅可加强孩子的语言驾驭能力,也可强化孩子的心理素质。从而突破沟通恐惧障碍,建立自信与积极心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