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儿童情商口才培养班》

这是一个讲求速度的时代,凡事都得快速追逐、快速完成;工作如此、饮食如此、学习亦是如此。在成人紧张的生活步调影响之下,儿童的压力也在不知不觉中产生,尤其在过度多、竞争强烈的学习环境,使得吸收知识也成为儿童的压力来源。
一般儿童,在承受心理压力又不知如何宣泄的情况之下,必然会做出行为反应,而过大的反应经常会被家长与老师视为捣蛋的行为,而遭到责骂。儿童可能因此把情绪压抑下来,又或者进而再产生新一层压力,变本加厉,形成恶性循环。
呼吸与想象力放松法,是本坊特别针对孩子的情商管理和压力抒发方面的练习方式。通过腹式呼吸法的操作与肢体放松来整合孩子的内部情绪,抒解压力,并通过想象力训练来启发与强化孩子的创造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