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儿童情商口才课程

好动是孩子的天性,男生一般比女生更甚。要求孩子背挺腰直,目不斜视,专心听讲坐在绝对服从的课室,孩子逐渐活泼变拘谨,爱说变不敢说,创意递减。

浇熄孩子的学习热情仅需一分钟,燃起学习热情却需要半年,甚至更久。在情商口才培养课程中,开始孩子不敢有意见到最终竞相发言,最初害羞到热爱自我展现,与其说教孩子口才,不如说我们教孩子找回曾经拥有的活泼、创意与快乐。

口才课程不仅为了培养孩子能言善道,更重要的是让孩子学会情绪管。焦躁、无法专心是许多孩子的问题,没有稳定的情绪,就无法有良好的自我行为管理,学习状态因此不佳。
让口才学习与情绪管理并行,能达致孩子的内在思维与外在行为的整合,并建立稳定的学习状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