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兒童情商口才培養班》

传统思维模式中,可以安静坐着学习的孩子被归类为“好学生”,无法静静坐着的孩子则被归类为“笨学生”。真的如此吗?

试问连续多个小时,被迫专注对着一张严肃的脸、机械式的语调、无趣的话题,周围都是你的朋友,而你却被令无法和他们说一句话,这种感觉想必大家都不会享受吧?

要知道,孩子的专注时间远比成人来得短,这种强迫式的学习方式不仅是酷刑,也扼杀了孩子学习欲望。

在口才训练中,我们实践“动觉式学习模式”。孩子的知识建立,除了脑袋,还包括身体。把学习的内容与肢体活动还有情绪结合在一起,这不仅让孩子的天性得以发挥,也使知识记忆保持得更久。动态的学习模式往往可以转化孩子的思维机制,唤醒孩子对求知的乐趣和热情。

询问电话0128916681,01686208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