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情商口才培养

在孩童的口才培训中,语言精准的掌握是一大要诀,问题是,事事讲求“快”的今天,任何事物要求速成,包括语言。于是孩子不爱讲,因为语言能力不足;孩子爱讲,可是错误百出。


孩子要有好口才,让孩子爱上语文是首要关键。在众多的文字模式中,我们发现传统的中国说唱具备高度的精彩性,于是把中华传统的说唱艺术融入了孩童的口才训练模式,说唱的形式主要凭借表演者的一张嘴,透过带有一定动作的说和唱,以生动的描绘,形象的模拟来讲述故事,塑造人物并表达思想感情。

当文字不再是枯燥乏味的朗读,而变成立体的演绎工具,孩子的情绪热络起来。通过不同的角色揣摩,孩子掌握的不仅是口才,文字掌握也在一点一滴中提升,进而加强了文化内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