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号外号外 📢📢
循众要求,纸艺达人马湘如老师特别策划《纸、能这样玩》QQ班,让小小年纪的小朋友也一起来玩,就在这个来临的假期,报名要快哟😊
《纸、能这样玩》QQ班
日期:9月14~16日
时间:9~11.30am
年龄:6~8岁
费用:RM90(含材料)


------------------------

孩子是宝,爸妈都希望孩子的未来更好,只是什么样的能力是需要的,什么样的能力是孩子在累积知识之余可能忽略的?
马湘茹老师,本科是个分子生物学博士、是一个孩子的妈妈、、是一群孩子的老师、是一个对纸艺欲罢不能达人,从家里到学校,她看见了孩子的需要。
马湘如老师说:

“1.如果拿掉语文能力、数理能力,我们的孩子还剩下什么?他剪刀用得好吗?手指灵巧吗?有没有动手修补甚至制作东西的能力?她有没有自己面对并解决问题的意志力?有没有贯彻始终完成一件事情的持续力与耐力?
2.学校训练考试的答案不是对就是错,可是在现实生活里,我们知道事物复杂得多,一件事情可以有不同的解决方案及处理模式。社会也越变越多元。我们的孩子有没有被启发去包容和尊重不同的声音、发现并欣赏不同的颜色?他们被允许合理的去尝试并犯错么?
3. 如果有一天孩子出外读书/你无法陪在身边/你想帮但帮不上忙,你的孩子有没有自己独处、派遣寂寞的能力?他、她有没有欣赏生活里小小美好事物的能力?他/她有没有在遭遇挫折委屈后,仍能退一步海阔天空的胸襟?
当然没有任何一个艺术课敢保证一堂课后孩子就脱胎换骨,但至少我们能做的是给孩子一个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