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天赋是上天给的,能力却是后天努力而得到的。小朋友的成绩好坏,天赋高低,不代表他们未来的人生一定如大人眼前所看到。
撇開個人主觀價值,聽孩子的聲音,重視他們存在,再給予百分百的信任,就是自我價值建立的最核心方法。而背誦技巧,肢體演繹,聲音表達僅是歸屬於技術層面的東西,即便繼續老師技術教得再認真,學生沒有良好的自我價值。自信心始終無法建立起來,甭說表達技巧了。
小孩是个独立的生命,不是我们的私有物品,他们会哭会笑会思考,不能一味给他们你想要的,你认为好的,你认为对的,而忽视了他们的想法。
聽到你孩子的聲音,重視他們的存在,不要對他期待,也不要給他過多你認為對,其實是累死人的愛。一個孩子自我價值的建立需要時間,有者幾天,有者幾月,甚至幾年。大人能做的為是唯一要做的就是靜靜的等待,耐心的等待,等待孩子內在的種子抽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