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课堂上偶尔让学生做一些新的尝试,排演过程只要遇上瓶颈,总会听到这样的声音:「老师,我觉得好像以前那个方式比较好,我比较习惯!」
在舞台活动多年,悟出一个道理~複製过去的美好经验,是自我突破最大的绊脚石。的确,累积经验可以让个人的表现更趋成熟,但是经验应该被当成是自我检讨、自我改进的参考;若是因为怕不被接受或掌握不了,而紧抱一成不变的表演方式,则容易将自己陷入原地踏步、终被淘汰的结果。
因此,如果你对表演艺术有热情,希望自己越来越好,以下想法与你共勉~
1)表演不是跟他人较劲,而是跟过去的自己比拼,挑战看看的你的脑袋裡面还有什麽潜藏的点子或能耐,可以被开发成个人特色。
2)原创很重要,只有在忠於自己想法、性格的前提下,才能在舞台上成就獨一無二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