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欧阳文风《闻“风”而至》文化讲座会

第一场:18/7 ( 一) 古晋南市礼堂
第二场:19/7 (二) 古晋五脚基表演坊

第一场主题《怀疑是美德》因为怀疑,我们不会迷失;因为怀疑,我们继续探究。怀疑​,是走向真理的道路与过程。因此,怀疑----是一种美​德。

第二场主题:《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什么是社会?社会在哪里?你为什么是你?我为什么是我?​这场讲座会,让你了解社会,了解自己。

欧阳文风:马来西亚关丹人,现居纽约,明尼苏达州社会学​硕士,现为波斯顿大学神学博士候选人。著作:《退稿选集》《神爱同志》《同志爱神》《同根生》​《现在是以后了吗?》

换票方式:剪下近期刊登在星洲日报的广告印花,即可到​古晋猫眼岭市区办事处,一张印花兑换一张入场券

策划单位:五脚基表演坊主办单位:古晋潮州公会青年团,五脚基表演艺术坊协办单位:星洲日报电话:0128916681(杨万豪)01686208​08(林世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