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因為堅持~所以美

我從事歌唱教學,每次音樂會鋼琴永遠是我的首選。吉他對我而言,就是少了那麼一點興趣。會去到陳老師的音樂課室,是因為陪伴朋友詢問課程。那是我第一次見到陳老師。說實話,沒有跡象顯示他是一位資深的吉他老師。好吧!我承認他的確不是我想像中吉他老師的氣質。從開始的客套到最後的熟絡,只不過是兩個半小時的事情。

老師吉他弦一撥,我找不到不感動的理由。忍不住跟著哼唱了起來,將近三十多年的堅持,看著老師說到吉他時篤定而且興奮的眼神,聽老師倒帶式的訴說每個逝去的音樂歲月,眼睛忽然有些濕。

美不是駢體文,美之可貴源於樸實無華。堅持是一種義無反顧的態度,近乎於痴。因為傻得可以的堅持,卻展現了無染的美。感謝陳老師用兩個小時讓我參與了美麗的音樂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