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少儿课程分级

初级班(语言基础训练)
通过语音,表演的正规训练要求学员发音准确,口齿清晰流利,声音圆润明亮,基本没有明显的地方口音。   

中级班(朗读技巧引导)
在初级的基础上,重点学习朗读技巧,通过经典名篇的赏析,对孩子进行艺术熏陶,声情并茂的表现作品。   

高级班(演讲技能培训)
培养学员设定主题的组织、分析及整合能力,锻炼他们大胆的发言,大声的说话,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通过励志的教育,演讲的训练,培养孩子乐观向上、积极进取、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精进班(生活语言艺术)
通过经典片段,背诵表演练习,学习幽默的艺术,说话的技巧。让学员全面掌握语言的艺术,在人际互动上更得心应手。

招收对象4至18岁为主;分初级班(语言基础训练)、中级班(朗读技巧培训)、高级班(演讲技能培训)及精进班(生活中的语言艺术)。

3 条评论:

  1. 学费为多少?

    回复删除
  2. 按照其等级为划分。每个月70以上。

    回复删除
  3. 本人有兴趣..
    只是时间是几时呢?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