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家长在孩子的教育上,总是费尽心思希望除了课业补习外,再让他们上些才艺班发掘与培养小朋友的潜能。每个才艺学习都有其积极的作用,但千万别因为听好他人说此课程评价好,对孩子的能力有提升,就盲目送读。
许多爸妈每次上来五脚基表演艺术坊询问口才课程都会急着报名,我们都会请家长暂缓,先让学生体验一个月的课程,一个月当中老师将对学生心智,语言能力,艺术潜能、情绪管理等多方综合观察与分析,再给家长说明孩子适不适合我们的课。此目的是检测学生适不适合课程内容的调性与方向,若果不适合,我们就不接受报名,家长的血汗钱,我们不能乱收,这是教育工作者的基本道德与责任。若能找到适合性格与潜能特质的才艺学习,孩子少走冤枉路,爸妈时间金钱花的有意义,这才是有意义的学习投资。
孩子是鱼,我们让他学习飞翔?
孩子是鸟,我们让他学习潜水?
再好的艺术才艺课程都有其属性与局限性,或适合大部分人,或适合小部分人,但不代表适合每一个人。硬逼着学习,孩子压力,爸妈徒然花钱,成效不大甚至适得其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