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2013年底假期艺术班!!

魅力表达是孩子未来的必胜器,让孩子自小学习口语艺术,将让孩子未来路上走得更加顺畅。

配合假期到来,五脚基表演艺术坊特别针对中、小学生,设计了系统化的口语艺术短期课程,让孩子渡过快乐充实的假期。

课程内容包括:
(A)11月19至21日:演说基本功
组别:小一至小六,中一至中三
(B)12月3至5日:朗诵操练场
组别:小一至小六,中一至中三
(C)11月26至28日:故事练功房
组别:小一至小六

训练重点包括六大范围:专注胆量、自信表达、声音表情、沟通技巧、肢体语言、人际关系。 每项口才训练内容,在语言的逻辑组织、思考、联想的速度上有直接的融合关系,不仅可加强孩子的语言驾驭能力,也可强化孩子的心理素质。从而突破沟通恐惧障碍,建立自信与积极心理。

 口才艺术训练不是主流教育的必修课,但却是每个孩子的必须。从小锻炼儿童的口才,可增强孩童的自信心,提高儿童的心理素质,对儿童的前途起着重要作用。而恰好很多人都被这个弱点所制约,从而失去许多展示自我的宝贵时机,与成功渐行渐远。

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欢迎有兴趣者可拨电五脚基表演艺术坊012-8916681,016-862008洽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