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南方学院第36場“南方沙龍”~主講人: 楊萬豪

转载 忆在南方~
第36场南方沙龙人文学术讲座——“声音旅行”昨晚成功顺利举行。主讲人为砂劳越五脚基艺术工作坊总监杨万豪,主持人为南方学院中文系系主任安焕然老师,出席嘉宾为南方学院副院长侯亨能博士。

此次的讲座也获得南方学院各系的学生与热爱诗朗的外界人士前来参与。除了现场呈现朗诵之外,杨老师也分享其在诗朗方面的经验,他表示,现在的诗朗已经趋向表演的形式,而忘记的朗诵的原本的本质既字正腔圆。他强调,诗朗是一种艺术,无理的强调只会让学生对朗诵产生反感。在其教学经验,他是这样的分享,诗朗的选材很重要,也要照顾到朗诵人的年龄。因为学生的不同年龄在不同的题材中有不同的领悟,不可能要求小学生朗诵那些雄壮豪迈的诗词。

座谈会在分享之后,愉快的落下帷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