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联络|CONTACT : 016-862-0808 / 012-891-6681 ● wujiaoji.arts@gmail.com Facebook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响板打哗楞》

说话,很简单,要说得条理分明,清晰流畅,需要扎实的语言基础;在众人面前说话,不难,要能侃侃而谈,自信优雅,得靠后天的训练。一个善用语言的人,不论在职场或生活上,都占有绝对的优势。同理,一个表达能力强的孩子,在学习过程中,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要加强孩子的语言驾驭能力,方法之一是多鼓励孩子,利用语言阐述心中的想法。

不同的口语表达方式,能帮助孩子发现学习语言不再是一件枯燥乏味的苦差事。为了让孩子能更全面地掌握口语艺术表演的乐趣,跳脱一成不变的语文学习模式,一项名为《响板打哗楞》的假期学习班,即将在来临的学校假期举行。此次的重点教学项目,以响板为主要。所用教材特别针对课程设计,分组教学,少理论、多操作,结合段子的练习。研习内容包括说快板书、相声等,针对不同学员的特质,透过现场演练及实际模拟,让孩子在节奏敲击训练与古代文学经典名篇的演绎中,轻轻松松学语言,快快乐乐学说话,让个别学员的潜质得到充分的发挥。

从3月14日(一)至18日(五),邀请小学生,一起体验打响板、说段子的乐趣。为了达到预期学习效果,以上班级限制名额;即日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3日﹝星期日﹞。详情请拨:012-8916681(杨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